风愉(祝大家追星快乐

禁止搬运各大平台‼️禁止抄袭‼️

『祺我|骁骁宝贝』

      在马嘉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,我们有了爱情的结晶。肚子里的宝宝还算乖,一直到呱呱坠地都没太折磨我。我们也按之前说好的,给宝贝儿子起名叫马骁,我更喜欢叫他骁骁。刚开始我觉得他皱巴巴的可丑,后来越长越像马嘉祺的mini版,我逐渐对他爱不释手起来,每天都想着逗逗他。


      另一边的马嘉祺就不一样了,从儿子出生的那一天起,他就开始怀疑自己的基因,为什么不是个闺女。但他也很努力地在做一个好爸爸,一直到骁骁上小学。


      “妈咪,骁骁今天想跟你睡,骁骁有好多话想跟你说。”一声妈咪叫的我心都化了,更别说小小一只人类幼崽抱着枕头湿漉漉地盯着你。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。骁骁吭哧吭哧地爬上床,竖在了我和马嘉祺的中间。马嘉祺这就不乐意了,本来被打扰二人世界他就不开心。“马骁,你已经是个小男子汉,要自己睡。”我看着骁骁把枕头拍在马嘉祺肚子上,还小声嘟囔了一句“臭爸爸”,转头又向我求救。“妈咪……”我摸了摸他的脑袋,说:“就让他睡这吧,也没有经常来。”马嘉祺刚想反驳,就被我一记眼刀憋回去了。我的家庭帝位真可以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是妈咪,爸爸在这我就不能跟你说悄悄话了,能不能让爸爸去我房间睡。”刚躺下的马嘉祺听到这句话又坐起身子,撸着袖子威胁道:“嘿你个臭小子,蹬鼻子上脸了是不是?”“马嘉祺!别吓唬你儿子。”马嘉祺乖乖把袖子放下,收拾好枕头,一言不发就走了。我知道他有点不开心了,但我得先把小的哄睡着。可谁知骁骁刚睡着,我也困得睁不开眼睛了。算了,明天再哄吧。


      经过一晚上情绪的发酵,马嘉祺应该已经不是不开心这么简单了,可能已经游走在生气的边缘。我走到他旁边,戳了戳他的手臂。“有事?有事找你儿子。”“哎呀,我今晚一定陪你睡。”马嘉祺眯起眼睛,好像在思考这句话的可信度。“那你说到做到,不然我真的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。”“好!”我踮起脚吻在他的下巴,他终于笑了。


      可晚上,马嘉祺刚准备跟我做点名为“补偿”的睡前运动,骁骁就又来敲门了。听着儿子软软糯糯的声音,我又不忍心拒绝他了。我只好眨巴眨巴眼睛,马嘉祺马上意会了。无奈地提起裤子,捞起枕头就走了。嗯,今天的背影看起来更难哄。


      今天哄完骁骁,我强撑着睡意溜到马嘉祺的被窝里。“干嘛?不是要跟儿子睡?找我干嘛?”“刚刚事情做一半呢,我们把它做完吧?”“不要,你想做就做?”我思索了片刻,又从被窝里离开了。“就这样?你哄我睡觉就这种态度?我在生气啊!”


      我去到衣帽间换上了我悄悄藏起来的qqny,又回到了马嘉祺面前。我看到他眼睛都亮了。“这样可以继续了吗?”“可以,别说继续了,翻倍吧!”


      这男人真的记仇,这种春宵时刻还不忘问我一些幼稚的问题。“我跟骁骁谁更重要?”“我跟骁骁你更爱谁?”“下次还敢不敢赶我去骁骁房间睡?”问就问嘛,我好好哄你就是了……问一次用力一次是干什么啊呜呜,我痛得都说不出话了,我怎么回答啊?我眼泪往肚子里咽啊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很迟才放我睡觉,我累得倒头就昏睡过去了。不知过了多久,隐隐约约间我听到骁骁问马嘉祺我在哪里。“妈妈在你房间里睡觉,我老婆也就是你的妈妈昨晚是跟我睡的哦~”好臭屁,怎么跟儿子还这样啊……

评论(36)

热度(2559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