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愉(祝大家追星快乐

禁止搬运各大平台‼️禁止抄袭‼️

『祺我|保卫萝卜』

      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又重新迷上了保卫萝卜。我那是没日没夜地玩,一空闲下来就开始保卫萝卜,马嘉祺为此生了我好几次气。马·小气包·大醋缸·无理取闹·嘉祺。


      “别玩了,看看我吧,你还记得你老公长什么样吗?”马嘉祺拽掉我的手机,把脸凑上来。唯一值得夸奖的是,他拽掉我手机之前帮我把游戏暂停了。“哎呀,你干嘛啊!”我伸手用力揉了揉他的脸。“看看我吧,我晚上就要走了,你怎么也不粘一粘我啊……”马嘉祺扒拉掉我的手,不停地用脸蹭着我的脖颈。好可爱,好像六斤。


      “没看我忙着呢嘛!我保卫完1,还有2和3呢!4也出来了。那么多小萝卜等着我去保护,时间紧任务重!你自己找点事做吧~实在不行就去做饭呗~”我这话给马嘉祺气的双眼皮都出来了。“合着我每天保护你,是为了让你去保护萝卜是吧?你给我等着!”马嘉祺哼了一声就进了厨房。真好,我老公真好,真听话~我美滋滋地想着。


      这种想法在马嘉祺喊我吃饭后戛然而止。我看着桌上的萝卜宴陷入了沉思。水煮萝卜,萝卜炒萝卜,凉拌萝卜,萝卜汤。“咱们家……最近经济出现问题了吗……”我巴结地凑上去,想帮马嘉祺摘下围裙。“没有啊。你不是保卫萝卜吗,它们来报恩了。吃吧。”我无语,但我不敢说话。离他出门还有六七小时,我可不敢保证这段时间不会发生什么,还是乖乖吃下去比较好。“错了。我再也不会只顾着保卫萝卜不管你了。”“嗯。但我不信。”好吧,夫妻之间的信任已经没了。

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马嘉祺是对的。在他出差的第二天,我就在他意料之中的又失联了。第一天,我还想着营造我真的知道错了的样子,第二天我就真的刹不住车了。为了防止消息遮挡我的视线,我还给马嘉祺开了……免打扰……就发生了以下这样的情况……
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起了吗?
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在干嘛呀?
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还没醒啊?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十二点多了,不应该吧?
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你跟我说实话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你是不是又在保卫萝卜
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我的祖宗啊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你好歹给我回一条吧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吃午饭没啊?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打游戏也要吃饭听到没
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你不会是把我屏蔽了吧?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我已经在机场了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你给我等着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你最好是保卫好你的萝卜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我回去就收拾你和你的萝卜

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👨:你跟你的萝卜 今天只能留一个


      其实……我也不是没看信息……就是给他开了免打扰没有消息提醒,真的很难注意到。以至于他开门进来的时候,我还愣了一秒。马嘉祺马上就意识到我没有看到他的消息,他外套都没脱就气冲冲地过来抓我。


      “是不是屏蔽我了?”“没有!怎么会!我的亲亲老公~”我宁死不屈。“还没有?嘴硬是吧?”马嘉祺以绝对的力量优势压制住了我,又拿起了我挣扎间掉落的手机。“这是什么?”“这是免打扰啊……又不是屏蔽……”我也不敢看他,只敢低着头嘀咕了一句。“行,跟我玩文字游戏。今天你和你的萝卜只能留一个,你选吧。”“萝卜……”开什么玩笑,我打了这么久的记录,怎么能说删就删!“你最好是等下也能这么说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别问,问就是当事人非常后悔……



【我终于考完期末考啦呜呜呜我回来了!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📝糖醋茄子

评论(34)

热度(40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