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愉(祝大家追星快乐

禁止搬运各大平台‼️禁止抄袭‼️

『祺我|小别胜新婚』

      和马先生已经有好久没见了,我们俩的事情好像商量好了似的,全都堆在了这半个多月。结婚之后还是第一次分开这么久,我们已经好久一起住在我们的小家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宝宝,你那边结束了吗?”累了一天,听到马嘉祺的声音我马上满血复活了。“结束啦!我明天早上的飞机!”“好,我也明天回去,明天见。”马嘉祺平淡如水的声音引起了我的不满。“你是不是不想我!”他笑了。这臭男人还有脸笑!“想啊,想死你了,想得我涨得难受啊现在。小别胜新婚啊,宝宝做好准备了吗?”我顺着马嘉祺的目光下移,发现不知何时,睡衣的领口已经大敞开了。“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挂了挂了!”我捂着羞到通红的脸,开始担心明天的生活。


      我比他先到的家,不过也没先多久,他回来的时候我正好在玄关处换鞋。马嘉祺刚进门就把行李丢在了一边,一只手搂住我的腰,把我抵在鞋柜上,嘴唇迫不及待就凑了上来。我推搡着,后被他掐着手腕固定住。


      “等,等一下……”马嘉祺终于给了我喘息的机会。“等什么?我都等了大半个月了,还让我等啊?”马嘉祺嘴巴停了,手没停,有条不紊地解着我的扣子。“爸妈刚刚打电话说要来看看,应该还有十分钟就到了。”我能明显感受到马嘉祺的手僵住了,而后又一颗一颗帮我扣上。“行吧,谁解的谁扣呗。晚上别穿都是纽扣的睡衣。”看着马嘉祺蔫蔫的样子,我伸出双手搂上他的脖子,“我答应你。还有,晚上一起洗澡吧?”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爸妈,你们早点休息。明天我和嘉祺带你们出去逛逛!”“你们也是,别太晚睡!”把爸妈安全送到酒店后,马嘉祺就迫不及待地在车里与我热吻。“回家洗澡澡咯!”看着他高兴地像个小孩子一样,我忍不住出声:“妈要是看到你这样,肯定要说你不成熟了。”马嘉祺睨了我一眼,好像还有点责怪我的意思?“难得能跟老婆一起洗澡好不好!你要是像谈恋爱期间那么好说话,我也不至于开心成这样!哼!”“嗯嗯,怪我。那离婚,我们恢复男女朋友的关系?”“你完了。”切,玩不起。


      回到家后,我刚想偷摸地跑回房间去洗澡,就被马嘉祺拽住了包带,我的身体也因为惯性倒在了他怀里。马嘉祺顺势把我转了个圈,紧紧地锁在怀里。


      刚对上他那意味不明的眼神,我就慌得结结巴巴的。“我,我……”“想说什么?”“我下次跟你出去不背包了。”马嘉祺被我的无厘头整笑了,很好,我想刨个洞钻进去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就这样提溜着我的包带,把我拎进了浴室。“好好在这站着,我去拿东西,别跑了。”我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。就在我以为明天我得扶着腰陪爸妈逛街的时候,老板给我打来了电话,天助我也!


      “嘉祺?老公?”我趴在门框上探头探脑。“有事儿?”“嗯,我得去改个文件……很急!明天就要!”我自知理亏,只敢小心翼翼地挪到他旁边,乖乖地等他回话。“行啊,我可以等你。”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今天要不然就……”“可是宝宝自己说的一起洗澡啊?”马·绿茶·嘉祺又上线了。“那我速战速决,你最好也是。”马嘉祺笑而不语。


      等我处理好文件,马嘉祺一个公主抱把我带到了浴室。“没拿衣服……”“反正都要光着,拿什么?还是说你想穿我给你买的小兔装?”“不想。”“那我们就去做正事。”触碰,吮吸,热吻……


      人家是小别胜新婚,马嘉祺是小别大开荤。幸好他还算懂事,没在裸露的皮肤留下什么痕迹,不然解释起来就麻烦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📝糖醋茄子

评论(45)

热度(2131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