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愉(祝大家追星快乐

禁止搬运各大平台‼️禁止抄袭‼️

『祺我|小马老师好凶』

·前文:『祺我|等你回来』 

·铁面无私马嘉祺&拖拖拉拉女友


      由于公司的临时安排,马嘉祺来陪考的计划流产了。我在伤心之余也暗暗地舒了口气,毕竟马嘉祺可是人送外号“爹系男友”,有他在我还怎么摸鱼啊。


      可我们小马老师才不会就这样算了的,每晚八点到十一点是我们约定好的连线学习时间。准确来说是他的约定,我的被威胁;他的连线时间,我的学习时间……


      今晚又不可避免地迎来了我的学习时间。我趴在桌上用笔一个字一个字地刻着我的论文,十分钟过去,我才磨了三行字。我偷偷瞄了一眼屏幕里的马嘉祺,他正皱着眉头看着我。嗯嗯,幸好不在我旁边,不然铁定又是一顿胖揍。


      “快点写。再磨下去明天交的上去吗?”“太多了,不想抄……”“谁让你一天拖一天,该!”我泄了气趴到书桌上,只留下一个圆溜溜的丸子头对着他。


      “能不能休息十分钟啊……”好,他又是战术性沉默。尽管我知道只要他一不说话,就说明我等下完蛋了,但我还是想侥幸一下。“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。”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时间到了。”铁面无私马嘉祺,呜呜呜。“知道了,马上。”我正看小🟡文看得起劲呢,哪有空理会他。我越看越激动,嘴角止不住上扬,这一切都被马嘉祺收在眼底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再说一次,十分钟已经到了。”“哎呀,知道了!”“你再不放下手机,我全给你记账上,等我忙完了看我怎么收拾你。让我亲手测试一下你到底抗不抗揍。”“就会威胁我!”我放下手机,又开始磨论文。我越磨越生气,神情越来越严肃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还生气了?嗯?当时我备考的时候你可没少威胁我,怎么双标啊姐姐?”好一个风水轮流转!“你不能打我!那是家暴!”“你别到处给我立家暴的人设。我每次拍的那几下还没有拍蚊子的力度大吧?”好吧,确实没有。“不过你再这样拖拖拉拉,用这种态度对待考试,我很难不家暴你。”我只好打起精神认真写。


      十一点。“呜呜呜,马嘉祺怎么办啊,我真的写不完了……”“没事,我陪着你写完。你十二点之前肯定可以写完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十一点半。“我真的编不出来了……救救我吧小马老师……我好困啊。”“……”“马嘉祺呜呜呜,我后悔了,我下次再也不要拖拖拉拉的。”“嗯,知道错了就好。”“马嘉祺你跟我聊聊天吧?”“写作业认真写,别分心。”靠,这臭男人又用我的话堵我!


      终于,在十二点半,我完成了我的论文。我睁大眼睛期待着马嘉祺的表扬,可他掏出笔在笔记本上写了两行字,边写边念到:“写作业拖拖拉拉,超过十二点睡觉。两条。”


      原来,真的有人会在小本本上记“账”啊……我真是小刀喇屁股,开了眼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📝糖醋茄子

评论(42)

热度(90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