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愉(祝大家追星快乐

禁止搬运各大平台‼️禁止抄袭‼️

『祺我|温柔体贴射手男』

      昨晚刚准备深入交流感情的时候,我就察觉到身下有一股暖流涌出。我顾不上因亲热而滑落的衣物,匆匆忙忙地跑进了卫生间,再出来时,马嘉祺已经泡好了红糖水等我。


      “抱~”我刚想钻进他的怀里,就被他拎了出来。对上我疑惑的眼神,他指了指床头的红糖水,示意我喝下去。对于红糖水,我一直都是不乐意喝的,我俩僵持了好一会儿,最后还是我败下阵来。乖乖喝完后,我像患了软骨病一般倒在了他的怀里,贪婪地感受着他身上的温度。


      “疼吗这次?”“嗯,还是有点,不过比之前好多了。”马嘉祺顺了顺我的头发,哄着我让我继续喝中药调理。我没搭理他,我靠在他怀里装睡,还发出了有规律的鼾声。他也没有拆穿我,把我轻轻地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后,就把温热的手掌抚在了我的小腹上,温柔地打着圈。


      第二天我是被他捣鼓早餐的声音吵醒的。缓了缓神后,我就挪去了卫生间。我倚在洗手台上闭着眼洗漱,想趁机补点觉。“这么困吗?”“嗯。昨晚半夜有点痛得睡不着。”我含着泡沫口齿不清地回答。“怎么不叫醒我?”马嘉祺从背后环住了我的腰,手轻轻地按摩着。“看你睡得香,没舍得,忍忍就好了。”马嘉祺嗯了一声就全心全意地投入按摩服务了。


      正当我弯腰准备吐掉泡沫时,马嘉祺的手压上了我的腰。这个姿势有点微妙啊……“你干嘛!春天已经过去了!”马嘉祺根本不理会我说了什么,扶着我的腰自顾自的⻊曾着。我清楚地感受到了他。“马嘉祺!你干什么!”看见我真的炸毛了,马嘉祺立马松开了我,低着头扣着手指,活脱脱一个被家长训斥的小孩样。“实战不了我就想模拟一下嘛……我难受……”想想他昨晚还没来得及释放自己就被我打断,顿时就有点愧疚。


      “你难受你跟我说嘛……我又不知道……”“我怕累着你,我实在忍不住了……”“那我帮帮你?就一次,然后我们去吃早饭?”“好!”马流氓一秒本性暴露,情迷之际还考虑到我久站会难受,就把我抱到了床上……


      我看着手上的白色,突然就想到了前些天看到的射手座的另一种解读,脑子一热就对马嘉祺说了一句“你不愧是射手座”。我以为他不会懂得,毕竟他可是出了名的2G网。“平常也不射手啊。”他见我震惊地瞪大双眼,笑着拉我去洗手。“为了我们夫妻生活的和谐,有些东西我还是会看的。”“没……必要吧?”“就当你在夸我氵舌好。”“闭嘴,吃饭去。”“好嘞!谢谢老婆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46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